摯愛吳邪,里昂,布袋戲十年持續中
不愛吵架,不喜泥塑;不爽看自己走
無人共我書半生

【乙女向】【美国队长】你想不想干个雪人?

甜心甜心甜心你神麼都好!!!!

在下13王:

嗯,各种意义上的干。


美国老冰棍尝起来就是香



  • 是一个非常老式的真正意义上的绅士,每次约会之前都会伸出手暗示你要挽着他的手臂。而且,你必须要承认,他的肌肉以及胸口的手感真是棒极了。

    别问你是怎么摸到他的胸的。

    美国绅士可不像老派的英国绅士那么禁欲。



  • 听不懂对于现代的很多东西理解度为0,所以GET不到很多的笑点。

    比如和你交往的第一天他问的第一个问题不是“你爱我吗?”而是“你们都说某川普推特治国,那跟发送短信是一样的概念吗?”

    【哦,亲爱的当然不是一个概念

    推特治国高端多了。】






  • 作为一个真·老年人,也许他的心理年龄还保持在青壮年时期。很努力的赶上现在的社会进度……

    “所以,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每天都上大街上找些什么吗?”

    “哦,我的意思是……你在找的那个叫宝可梦的东西是什么?托尔从阿斯加德带来的隐形小精灵?如果找不到会有麻烦吗?”

    【我该如何告诉你那是一种GPS大型线上手游?】






  • 还想着跟纤细少年手牵手一起走吗?醒醒吧,美国队长的怀中抱妹杀可是会让你幸福到乐不思蜀流连忘返。

    “亲爱的,你确定我们要在斯塔克大厦的顶层做这个动作吗?我已经看到托尼在看着我们了。”

    “别管那个壕,哦,老冰棍你的手稍微轻一点,我感觉你的力道太大了,我有点喘不上气。”






  • 床前羞涩如雏,床上饥渴如虎。

    BEFORE

    “你想要什么?动作轻一点,我可能会伤到你,别别别……哦……”

    AFTER

    “你想要什么?我可没办法轻一点,很抱歉伤到你……但是我可停不下来了,宝贝。”






  • 一无所知的带着本能的随时随地的在撩你。

    比如裸着上身给你修脚踏车,又比如兴致勃勃的跟你一起洗车最后完美达成湿身诱惑成就,又比如现在你坐在电脑前打着字,他就在你身边看着你的侧脸……只是……看着,像是一直得不到投食的大型家犬。

    【亲爱的别这么看我,你会让我忍不住犯罪的】






  • 虽然GET不到你其实是在引诱他,但是总是 意外的让你达成最后目的……干

    “队长,你想要惩罚你的士兵吗?”你穿着某种……制服坐在床上问他。

    “?”他一边脱下自己的外衣一边爬上床,“为什么要惩罚他们?他们并没有做错什么?”

    “……”

    “不过,说实话你的这一身真是让我……呼……我先去冲个澡,在床上等我。”

    【Smile:)】






  • 老派绅士的求婚守则。

    鲜花,戒指还有亲朋好友。

    然而,这些都没有。

    “我以为你会喜欢?前几天你看的电视剧上求婚不都是用狗尾草作戒指的吗?”

    “……”

    “对不起,也许我应该学着另一部里面给你承包一个鱼塘?”

    “我,我只是希望你能高兴……你看起来并不开心?”

    “不,亲爱的,我只是有点激动,还有,不用承包鱼塘,你只需要给我一个真·正的戒指,我就可以答应你了,我只是不喜欢狗尾草,真的。”

    【尊敬的史蒂夫罗杰斯队长……艺术源于生活,更高于生活,这点请你刻在你的骨血里,不要忘记。:)】






  • “所以,我应该准备什么样的婚礼?现在的女孩子喜欢什么样子的?吸血鬼风格的还是重金属感觉的?”

    “……”

    “不,史蒂夫我亲爱的未婚夫,交给我,婚礼的事情交给我,我很喜欢筹办婚礼,真的,这是我的人生乐趣,交给我吧,好吗?”

    【Smile:)】

    “哦,对了,如果我们婚礼那天你敢出任务,我就敢跟着洛基私奔,相信我,你不会想要被那么一个绿色的史前外星人NTR的。”


评论
热度(131)
© 申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