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愛吳邪,里昂,布袋戲十年持續中
不愛吵架,不喜泥塑;不爽看自己走
無人共我書半生

我心悦你,没有比喻,哪有谁比得过我心间欢喜。

情不知所起 一往而深,我愛你,即使你不愛我,至少,我愛你就好。

沈三水:

  除去个别门派,其余的大多黑历史一筐,表面正正经经的内在谁知道干出多少腌臜事儿。

  江湖本来就不止傻白甜你侬我侬,哪来那么巧,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正巧也对我倾心。风里来雨里去,生在乱世心里倘若尽是和和美美,当这芸芸众生方死方生是过家家不成?恶人谷自然不必说,纵然是浩气盟弟子,惩奸除恶之时不也得斩杀竖子?感化有用的话,还要世界做什么。

  虐一点其实也无所谓,就算是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,就算是我们彼此喜欢不能在一起,就算是生离死别求而不得,我也心甘情愿接受缘浅情深的说法,因为我知道生活本就如此。我先得生,才能为你而活。即使不得善终,你看我照旧心里住着你。

  可话虽如此,我还是情愿有个欢欢喜喜的结局,望缘深情深,你始终是我情之所钟与情有独钟。哪怕撇去国仇家恨抛开门派是非我一无所有,但我还有你。因为你在,恰好成全我掩在心底的情长。

  也恰好这般巧,我心悦你,你喜欢我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别名:《沈三水想写傻白甜的N个理由(N=1)》

评论
热度(8)
© 申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