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愛吳邪,里昂,布袋戲十年持續中
不愛吵架,不喜泥塑;不爽看自己走
無人共我書半生

【乙女向】【茨木童子】与你为敌

好可愛啊2333333

在下13王:

是一个意志非常坚定不受美色诱惑的家伙,他拒绝成为你的式神,


不管你如何威逼利诱,更有甚者你曾经试图让庭院里的三尾狐姐姐色诱他,


结果他脸不红心不跳面无表情的一拳将三尾狐姐姐突突掉了。


[但是偶尔闯进你的房间的时候看到你只穿着单衣的样子明明脸红了]


一度以为他很讨厌你。和他在一起喝酒,情愿扭头去看海坊主都不看你。


“茨木你……”什么时候才能来我的庭院……


“啊哈哈,鱼脸啊,今天天气真不错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”这个笨蛋。


[海坊主:“喂,你不好意思看庭主别用我当幌子啊!”]


与他第一次对战的时候,他一拳打死了你队伍里唯一的一个男性式神。


“好好体会,吾之豪拳!”他凹了个造型放肆说道。


体会个毛啊,GAY里GAY气的。你默默的放出来萤草叮掉了他的血槽。


结果他似乎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,第二天到你的庭院里,送上了战帖……信誓旦旦的说:“吾昨日不过是大意了!”


[从那次之后已经过了320次对战,皆以320:0的结果结束,嗯,你一共赢了320次,好烦哦]


八岐大蛇作乱的时候,他跑过去劝你不要去,会受伤。


“哦,那你来我的庭院里做我的式神啊。”


结果他一脸羞愤的离开。


虽然最后还是借着别人家阴阳师的幌子跑过来帮忙了……


“吾并没有担心你!你不要会错意了!”


[不,其实是你想多了,茨木大人]


你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。


即便是到了庭院也只是在众人面前转一圈,然后离开。


茨木来的时候你不在,你在的时候他没来。


“喂,你不会因为我没有成为你的式神所以暗自神伤吧?”


“……你那么看着我做什么?难道我猜中了?”


[不,我只是惊艳于你天马行空的脑补能力]


又一次对战结束之后,他扭扭捏捏不走。


你问他还有什么事吗。


“你看我今天……有哪里不一样了?”


“……”变的更傻了好像。


“铠甲啊!铠甲!我换了新的铠甲!”说完又凹了一个造型。


“有没有变帅?”


[变没变帅我不知道,不过变蠢了,这倒是不可辩驳的事实]


唯一一次喝醉酒,


跑到你的庭院里,抱着桌子腿嚎啕大哭。


“你为什么不看吾一眼啊!”


“……”因为画面太美,不敢看。


最后你还是不忍心,想了想让鬼使黑把他扔到房间里。


鬼使黑将他拖进房间的时候,他一把抓住鬼使黑的手。


“吾一直心悦于你,你可知晓?”吓得鬼使黑差点把他扔出去。


[GAY里GAY气的,果然没错]


“茨木大人为什么又在打造新的铠甲?上次和山下的那个人类对战的时候不是打造过一次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说是……和心爱的女人约会怎么能只穿同一件衣服?太失礼了……”


“啊……”


[听起来好像是那么回事,不过总感觉哪里怪怪的?]

评论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申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