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愛吳邪,里昂,布袋戲十年持續中
不愛吵架,不喜泥塑;不爽看自己走
無人共我書半生

【阴阳师乙女】喜欢这篇文章强势玄学必出ssr全男团!!

大家都好可愛(´⸝⸝•ω•⸝⸝ `)

宗川:

*关于他来到你身边的故事




【大天狗】


你氪完金,拿着二十张符纸心里不停的念阿弥陀佛。
正准备开始,你便感觉到有个身影从你背后附了上来。
他从背后抱住你,在雪月华庭中他的翅膀下是令人留恋的温暖。
他在你耳边说“写我名字啊。”
“憋吵!写你名字有啥用!出个鸦天狗!”
“这次一定有用的。”
“我不听我不听!我不要你了我要茨木!!”
说完他居然咬了一下你的耳朵。
你吃痛的叫了一声。
他还是抱着你:“明明是你说的有我就够了。”
“可是根本召唤不到你啊喂!话说你一个野生的干嘛老往我们寮跑!”
“被你的心召唤过来的。”
“……”
“写我名字再加个爱心。乖。”
“哼。”



【酒吞童子】


养在结界里的酒吞20级了,对于寮里唯一一个ssr你还是很珍惜的,升了星以后继续养着。
刚放好结界卡就被他叫住了。
“喂。”
“嗯?”
酒吞童子和传闻中的一样坏脾气呀。
他脸色不善。
你规规矩矩站好。
“为什么本大爷要成天躺在这根破杆子下面。”
“啊啦……因为要把你养的很厉害嘛!”
“不战斗是不会变强的。”他站起身走到你面前,语气中有一丝沉稳,表情不再凶神恶煞。
“我是你的式神。”
“不能为你战斗的话,我就没有意义。”



【茨木童子】


最近总是听到寮里的r卡n卡告状,说茨木童子欺负他们。
啊啊什么唯一的ssr式神恃宠而骄寮里出现霸凌现象什么的……最后你决定暗中观察一下。
于是某天你在结界里看到茨木一脚踹向达摩说:“快升级啊喂,如果我满级了没狗粮然后失宠我就碾碎你们啊。”
……
诶?



【小鹿男】


抽到了ssr里面最没卵用的小鹿男。
虽然抽到ssr有点高兴但是这也没什么实质上的突破。
抱着有就好的心态并没有怎么去关心他。
后来听到兔妹们说起他,说他每天都很早出去灰头土脸的回来不知道去做了什么。
想起他的设定也没纠结太多。
直到那天他捧着一堆觉醒材料来到你面前。
水汪汪的眼睛看一眼就能把你的心看软。
他说。
“把我觉醒吧。”他一脸殷切:“觉……觉醒后……我……你就会喜欢我了……”
那一刻你的心都化成了水。

评论
热度(389)
© 申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