摯愛吳邪,里昂,布袋戲十年持續中
不愛吵架,不喜泥塑;不爽看自己走
無人共我書半生

復聯3影評紀錄,有劇透,還沒看得又不想爆雷的請別點開!!

我再次強調,這是一個影評,有劇透,還沒看得請別點來看!!!

【有劇透】【有劇透】【有劇透】

#強調三次拜託了#我就是想寫個影評紀錄下來#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真的很期待以及又怕受傷害去看這部,漫威十年走過來埋的伏筆電影。

4/25上映,在看之前真的完全不太敢開YB以及微博,我就怕被劇透。

也許我不是很認真的漫威粉(因為很多大大連漫畫都是追著一起看得,而我只是稍微看漫畫而已),但我可以說我也算半個真正漫威粉絲了吧哈哈。

已經補完漫威MCU全系列的電影,有片源的我幾乎都看過2-3遍了,真的很愛這些英雄。

在此說一遍,我真的不後悔入漫威這個巨無霸坑(?),此生不悔做漫威迷。


這部無限之戰,從頭到尾都是令人緊張,可以說是不給人絲毫喘息的機會!

我終於看到我奇異跟妮妮打嘴砲(?)真的很爽,兩個福爾摩斯www(呃不是

即使這次真的很黑暗嚴肅,但還是有笑點,真的很厲害,佩服佩服,不像隔壁棚的正義聯盟那種emmmmmm(不引戰對不起)。😂


其實仔細想想,薩諾斯的理念有些認同,我一開始覺得他真的很靠北(打我家親親寶貝們😡),但他有說到:資源有限,慾望無窮(大概是這意思)我記得這句經典的話,是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說的。(不要賣弄)

他去大開殺戒的星球,至少都有一半的人活下來,他自己也說他的家鄉也是這樣做,才有大家都有得吃的每天。


但是這感覺就很極端阿大兄弟,你沒問過被你塵歸塵土歸土的那些人感受嗎?

憑什麼,你有權利決定別人生死?

每個生命都是無價的,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決定一個人的生命價值。


唉,說回來,最後結尾薩諾斯坐在寧靜的一方,如他自己所說的看著全宇宙的感激,就像超粒方所說的,如此詩意又感人。(超粒方大大的解析影片巨好看)🤔

結尾小蜘蛛和奇異化為塵土時,我真的很難過,終於發現有些難過並不是哭出來,而是哭不出來的😟

期待下部的無限之戰,我會努力做好心理準備的,有些人回的來,有些人總歸是回不來的。


你們吐便當出來啊啊啊??????(大叫)


最後的局長呼叫驚奇隊長,超級期待,雖然我不熟悉...emmm已經開始惡補的我(。

這部我一定二刷,一定買碟子來看,誰都阻止不了我!!!!


「此生不悔入漫威,願所有英雄安好」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申屠 | Powered by LOFTER